等你蜕变成星空中最耀眼的存在

小时候那个软萌软萌的邻家小盆友

长成了现在让人挪不开眼睛的帅小伙儿呢

不过,没变的也有啊

一直以来呢

你笑起来的时候就是个小太阳

暖暖的帅帅的甜甜的

嘻嘻,想到就会嘴角上扬的存在


小孩儿,我啊,喜欢你

所以

我不急

等你慢慢来

顺着自己的心

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特别的相信你

只要你想的话

肯定可以做到的

你不走

我就守在这里

可是

我不想错过你的成长期

你是不是看过鸿鹄们给你做的时间轴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长得太快了

小暖男

可不可以私心求你多出来露露面

我想要收集每一个表情的你

那可以带给我很多很多力量

当宏神的能量降临吾身

以鸿鹄之名

展现神的力量

粉碎这世间的黑暗

消灭侵蚀人心的负能量

让光明永驻

用宏苹果暖甜之力

治愈无聊心塞不求上进的我

我会追随你的脚步

一起努力学会高飞

为了你的演唱会

我要开始学会攒钱啦

来吧

小暖男神

我已备好未来巡逻演唱会的眼泪

评论(4)
热度(10)

© 佐以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