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我远在边疆的姑娘

有那么个姑娘

大学的时候

一直在我身旁

难过了陪我在马路边喝酒

开心了跟我一起发疯大笑

生气了就在指甲上涂个FUCK

动手能力特别强

腿直而且细长

虽然

这货过敏的时候

为了试验自己的荨麻疹传不传染

伸手就在我背上抓了几道

还特别的罗里吧嗦

每件事情要用尽各种方法描述一遍

胆子大到可以随意搭讪篮球场上的学长

看恐怖片的时候会不顾一切的放声尖叫

那时候

我总尽量避开

一个人在上面边看边吐槽鬼颜蠢到影响了恐怖的质量

直到快分开的时候

才尝试了一起在面粉里滚过的鬼女出来时叫出声来

回想起来觉得比我想象中要爽

后来

毕业让我们相隔两地

每年回去总想着赶紧奔赴她处

熬夜唠一晚上

那个漂亮的姑娘

我想你想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

你不嫌弃我的过度敏感

你从没嘲笑过我的梦想

不远万里替我买了感冒药背过来

给我做了抓饭还带了馕

虽然

我们还是相隔两方

你未来的婚礼

我一定争取跑去当个伴娘

不管以后怎样

你是我放在心里住着的姑娘

评论(11)
热度(8)

© 佐以药 | Powered by LOFTER